松鼠储蓄的投资业绩脱颖而出

9 July 2022


SquirrelSave击败了竞争对手...

在2022年7月6日seedly.sg对数字顾问的比较中,SquirrelSave的投资表现(红框内)总体上相对于其他顾问要好。根据seedly.sg提供的4个数字顾问所编制的业绩回报数据,SquirrelSave脱颖而出。据推测,其他数字顾问也被接触过,但不愿意透露他们的投资业绩。我们可以猜到原因。

松鼠储蓄做得很好,特别是对低风险的投资者...

随着市场风险的加剧 ,SquirrelSave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系统正在为风险较低的投资者很好地管理下行风险。在2022年的前5个月,SquirrelSave为低至中度风险的投资组合提供了最小的负收益--与其他投资组合相比,差距很大。

风险暴露是长期投资回报的来源...

显然,选择高风险投资设置的投资者将继续比选择低风险设置的投资者面临相对更多的风险。潜在的投资回报随着风险暴露而变化。如果投资组合的风险敞口设置较高,潜在的回报(和损失)也较高。反之亦然。

回报的高峰和低谷会因 "牛市 "或 "熊市 "条件而加剧。高风险的投资组合往往在牛市中产生更高的回报,但在熊市中也会产生更大的负回报。因此,松鼠储蓄最高风险投资组合在2021年的出色表现之后,在2022年1-5月显示出相对较大的负回报,这并不奇怪。我们仍然相信,SquirrelSave的算法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未实现的损失)。请阅读我们的博客:"正确对待。已实现和未实现的收益/亏损"。

比较苹果与苹果...

在类似风险的基础上比较投资业绩是很重要的。Seedly.sg根据股票/固定收入比率来显示业绩。股票/固定收入比率越大,投资组合中的风险暴露就越积极或越高。

2022年YTD(5月31日)--SquirrelSave的低度和中度风险投资组合处于领先地位

对低风险组合(旗舰20/80、松鼠储蓄30/70、核心防御型)的比较显示,松鼠储蓄的30/70低风险组合以相对较小的负收益击败了其他组合。

同样,SquirrelSave的40/60中度风险组合也击败了其他组合(旗舰型40/60,核心平衡型,平衡型)。

松鼠储蓄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在2022年1月为低度和中度风险投资组合做了了不起的事情,这也是这个杰出结果的原因。我们看到SquirrelSave的低度和中度风险参考投资组合取得了积极的回报,正如我们的博客 "SquirrelSave AI表现出色"中所概述的。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请看我们2022年3月3日的博客 "洞察松鼠储蓄AI的动态资产配置,其中回顾了我们的算法早在2022年1月就做出了大胆的资产配置决策

投资业绩2021年松鼠储蓄击败所有(低、中、高风险投资组合)

松鼠储蓄在2021年击败了所有的人,即使是高风险投资组合。见我们的博客,"松鼠储蓄参考投资组合在2021年全年的表现优于+14%至+25%的回报!"

即使有一些固定收益风险,SquirrelSave的90/10投资组合也轻松击败了Endowus和Syfe的100%股票投资组合。

2020年松鼠储蓄的投资业绩在第一个完整年度保持不变

SquirrelSave的第一个完整的投资业绩是在2020年。高、中、低风险组合的回报不是最高的,但与其他组合的回报很一致。今年是第一年,我们的机器学习刚刚开始改善。

结论 - 总体而言,SquirrelSave脱颖而出!

虽然我们在目前这个风险高涨的市场阶段守护着我们的客户投资组合,但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方法做得比较好。我们仍然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收回亏损的投资组合,同时保护下行。


衷心感谢您
Victor Lye, BBM CFA CFP®
创始人兼CEO
松鼠储蓄投资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向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征求任何购买或出售的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本广告没有经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审查。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在这个市场波动加剧的时期,有纪律的人工智能-量化驱动的方法是更好的选择...

在这个市场波动加剧的时期,有纪律的人工智能-量化驱动的方法是更好的选择...

Team SquirrelSave

5月是投资的一片红海。这是在一个 "残酷的四月 "之后。几乎所有的人和事都在下跌,当然,除了通货膨胀
更多的

松鼠储蓄AI表现优异。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松鼠储蓄AI表现优异。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2022年2月12日的博客,"松鼠储蓄AI似乎知道有事情发生",强调了我们的松鼠储蓄AI在2022年1月是如何大胆地卖出固定收益投资并大量投资于黄金/商品,用于风险较低的保守型和平衡型参考组合。
更多的

松鼠储蓄AI不同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的长期表现

松鼠储蓄AI不同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的长期表现

Team SquirrelSave

与其他精心宣传的竞争对手不同,SquirrelSave专注于其100%的AI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