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储蓄AI不同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的长期表现

---与你现有的投资进行比较,并考虑我们的AI投资方法

2022年4月1日


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

与其他精心宣传的竞争对手不同,SquirrelSave专注于其100%的AI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我们相信良好的风险调整后的回报--从中长期来看--对你有更好的价值。我们不会在各种墙壁和屏幕上张贴花哨的广告,而是让我们的投资结果为我们说话。

我们展示自2019年测试版以来在SquirrelSave系统中设置的实际客户投资组合。我们将展示标准标签风险等级(风险类别)的实际、实时投资组合,即 。

  • 保守型
  • 平衡型
  • 增长型
  • 激进型
  • 非常积极型

对于每个风险类别,我们将展示在不同时间点创建的投资组合--并展示最新的投资回报。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了解到一段时间内的回报情况。我们相信,投资需要时间来渡过不可避免的波动。在我们的投资分析中,我们建议至少投资一年的时间。.

Conservative(保守型)

这里显示的最早的保守派投资组合是在2020年的情人节创建的。这是在2020年2月19日Covid市场崩溃前5天。多么好的时机! 即使如此,该投资组合还是很好地驾驭了Covid的崩溃,显示出8.6%的年化回报率或19.2%的总回报率(扣除管理费后)。这对一个保守的投资组合来说是非常好的。同样的钱放在银行里,2年的收益还不到1%!

2021年1月4日创建的保守型投资组合在一年多前显示了13.6%的年化回报。不知道13.6%的年收益与你在其他地方的低风险投资相比如何?

这里显示的最新保守型投资组合是在2022年1月11日建立的。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它已经获得了5%的收益! 我们不希望强调短期回报,但它确实让我们有机会分享我们的人工智能如何工作。在此阅读我们2022年3月3日的博客 "对松鼠储蓄AI动态资产配置的见解"。

BALANCED(平衡型)

在2020年情人节设立的平衡型投资组合显示总回报率为21%,年回报率为9.3%。

您可以将2020年2月14日之后创建的平衡型投资组合所取得的AI驱动的SquirrelSave回报与你现有的投资进行比较。.

大约一年前在2021年4月1日创建的SquirrelSave平衡风险投资组合获得了12%的总收益,而不到2个月前在2022年1月11日创建的平衡风险投资组合迄今取得了3%的收益--尽管自2021年12月以来市场波动加剧!。

GROWTH(增长型)

最早的成长型投资组合是在2019年7月16日创建的,差不多3年了。这是一个测试期。同样的投资组合持续到今天,客户没有额外的存款或提款。因此,收益不会被客户的存款和提款时间所扭曲。业绩纯粹来自于SquirrelSave AI的资产分配决定。这个增长型投资组合在3年内产生了20%的收益,或年化7.1%。

一年前在2021年4月1日创建的增长型投资组合显示了8%的回报。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1月11日创建的增长型投资组合是持平的。

是的,保守型和平衡型投资组合(成立于2022年1月11日的同一日期)能够在成立后的短短2个多月内获得正收益。但增长型投资组合被认为在2个月的市场高波动后避免了大的损失,表现良好。

为什么呢?该组合比保守型和平衡型的风险设置更高。因此,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允许增长型投资组合有更大的波动性风险。 更有可能的是,在短期的牛市阶段,高风险的投资组合如增长型将比低风险设置如保守型和平衡型做得更好。但在短期的熊市阶段,增长型预计会落后于低风险的保守型和平衡型投资组合。这正是我们现在观察到的情况。

AGGRESSIVE(激进型)

2020年2月14日设立的激进型投资组合显示总回报率为19.2%,年化回报率为8.6%。一年前建立的激进型投资组合显示总回报率为9%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2年1月建立的激进型投资组合显示了2%的负回报。这是预料之中的,因为高风险的投资组合在上升和下降的过程中摆动得更多。同样值得注意的是,6个月前设立的激进型投资组合表现更好,总回报率为3%。这强调了我们的投资信念,即你应该保持投资以度过波动期。要了解回报来自于暴露在波动中和投资于市场的时间,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保持投资并获得更好的回报"。

VERY AGGRESSIVE(非常积极型)

我们在这里展示更多的非常积极的投资组合。

为什么呢?有趣的是,我们观察到大多数客户更喜欢挑选高风险的投资组合。这凸显了我们的投资信念,即风险是一个心理上的移动目标。我们解释了为什么我们需要评估潜在的心理,以及为什么传统的风险剖析方法是有偏见的--在这里阅读我们的白皮书《应用严肃游戏改善风险剖析分析》。

我们最早的 "非常积极 "投资组合是在2019年6月对我们的SquirrelSave算法进行测试时建立的。事实证明,我们在没有任何额外的存款或提款的情况下继续该投资组合,以避免扭曲业绩。这是我们跟踪的SquirrelSave参考组合之一,它取得了高达36%的总回报,年化回报率为11.5%。这在最近2021年12月开始的市场调整之前是比较高的。正如预期的那样,在熊市期间,高风险的投资组合将受到更大的冲击。

对于两年多前在2020年情人节建立的非常积极型投资组合--在Covid市场崩溃发生前5天,总回报率为17.3%,年化回报率为7.8%。同样,在最近的市场调整之前,回报率要高得多。

在这一点上,值得分享的是,这种回报是未实现的回报。在你真正退出你的投资(卖出)之前,这些只是数字而已。当你真正退出或卖出时,你将得到实现的回报。这些最好在没有压力和情绪的情况下进行。请阅读我们的博客 "正确对待它:已实现和未实现的收益/亏损"。

正如最有经验和最尴尬的投资者会告诉你的,我们毕竟是人。我们倾向于 "买高卖低"。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不会夸夸其谈?

比较我们的结果,让它们来说明松鼠储蓄的AI投资方法

我们已经分享了我们不同的风险管理的SquirrelSave投资组合的表现。现在是一个波动加剧的时期。正是在这样的时期,我们必须对投资回报在我们所选择的风险设置的基础上的表现持客观现实态度。

在了解我们的预期投资回报的现实程度时,尽可能地冷酷和清晰是很重要的。

投资回报是没有保证的。它们只是一个数字,直到我们退出或出售投资。重要的是,要避免 "把握市场时机",并在 "市场中寻找投资时间"。我们需要暴露在风险中,以获得收获回报的机会。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很重要。

通过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系统,我们已经减少了投资中的人类情感。你也可以。

只需将你的人类驱动的回报与我们的AI驱动的结果进行比较。而且不要只是挑选你最好的记忆或结果。跨越时间和跨越所有--为了客观和现实全面地看。

但这是很难的。毕竟,我们是人类。但有了SquirrelSave AI,一个新的选择在等着你。

我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结果不言自明。我们的机构级定量AI算法使 "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的智能投资 "成为可能。是的,对你来说也是如此!

祝好!
SquirrelSave量化人工智能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向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招揽任何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投资决策:谁更聪明?

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投资决策:谁更聪明?

Team SquirrelSave

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2月的近期市场调整揭示了我们的投资人工智能系统如何管理从最低风险到最高风险投资组合的下行风险。
更多的

SquirrelSave保守型投资组合2月份上涨了+3.65% 今年以来上涨了0.10%

SquirrelSave保守型投资组合2月份上涨了+3.65% 今年以来上涨了0.10%

Team SquirrelSave

在我们2022年2月12日的博客中, "SquirrelSave AI似乎知道有事情发生",我们分享了我们的量化AI团队对SquirrelSave AI大胆地从固定收益工具切换到黄金和商品的观察--特别是对于低风险的保守和平衡参考组合。
更多的

了解一下松鼠储蓄人工智能的动态资产配置情况

了解一下松鼠储蓄人工智能的动态资产配置情况

Team SquirrelSave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分享了对SquirrelSave AI强劲的能力,它帮助我们的低风险参考投资组合在2022年2月实现了+3.24%的增长!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