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更新

松鼠储蓄一美元参考组合

Feb 5, 2022


2022年1月的表现下降,但自成立以来表现良好

由于SquirrelSave提供低至一美元的全球投资组合,我们在下面展示了一美元投资组合

我们追踪了两个实际的一美元松鼠储蓄投资组合,它们于2020年5月开始。

松鼠储蓄投资组合*
2020年5月至2022年1月31日

Risk Setting May 2020 31 Dec 2020 % Return 31 Dec 2021 % Return YTD 31 Jan 2022 % Return % Return (May 2020 to Jan 2022)
Conservative $1.00 $1.06 +6% $1.19 +12.3% $1.16 -2.5% +16%
Very Aggressive $1.00 $1.12 +12% $1.31 +17.0% $1.20 -8.4% +20%

* 数字包括ETF费用率和扣除SquirrelSave的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资产配置转移到了黄金...

在这次更新中,我们比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和截至2022年1月31日的资产配置--保守型参考组合。

保守型参考投资组合

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1月31日

注意另类资产类别的大幅增加和发达股票的急剧下降。即使固定收益资产配置保持在3%至4%的水平上,松鼠储蓄人工智能已经将固定收益资产的数量从2021年12月的6个减少到2022年1月的一个。相反,黄金已经从2021年12月的仅3.2%大幅跃升至2022年1月的47%以上(见下图)。

…broken down into the following investments

2021年12月31日

2022年1月31日

SquirrelSave在想什么?

上一次SquirrelSave有如此高的黄金配置是在2019年11月。当时,令人费解的是,为了排除人为或数据错误,做了详尽的多轮审查。

到了2020年2月,由于Covid-19的迅速蔓延和对全球经济活动的影响,市场波动性大大增加,这一点变得更加清晰。事实证明,比预期更大的黄金持有量帮助SquirrelSave的参考投资组合在2020年2月度过了Covid-19的市场崩溃,直到2020年4月市场普遍恢复。

我们的量化投资团队认为,当目前的短期调整结束时,SquirrelSave的参考投资组合将表现优异。

有了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就有可能实现更聪明的投资! 今天就在www.squirrelsave.com.sg注册吧!

祝好!
您的松鼠储蓄人工智能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向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招揽任何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松鼠储蓄参考投资组合渡过短期波动期

松鼠储蓄参考投资组合渡过短期波动期

Team SquirrelSave

2022年开始,股票和债券市场都会出现波动
更多的

5 Investing Insights & Strategies From Chinese New Year Games

5 Investing Insights & Strategies From Chinese New Year Games

Team SquirrelSave

Gambling is a huge part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festivities. Pick up some investment knowledge while enjoying these popular CNY games!
更多的

3 Smart Ways to Grow Your Child’s HongBao Money

3 Smart Ways to Grow Your Child’s HongBao Money

Team SquirrelSave

Financial literacy and saving for a rainy day is a life skill that you, as parents, should start teaching your young children.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