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投资和定期投资

6 Oct 2022


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为对抗通货膨胀而积极加息的诱导下,由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一种越来越强烈的绝望感似乎正在笼罩着整个世界市场。迄今为止,直到2022年9月底,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已经达到熊市低点,分别为-24.8%和-32.4%。

作为一个投资者,你能做些什么来保护你的投资组合免受进一步的金融动荡?

在这样的时候,回过头来反思一下过去全球经济衰退期间发生的事情是非常有用的。例如,在上一次重大衰退--2008-2009年的全球金融危机(GFC)期间,在熊市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强劲的牛市上涨行情。在全球金融危机期间,那些惊慌失措并卖出投资的投资者错过了巨大的收益。

主要的教训是,当我们看到市场下滑时,复苏将随之而来。因此,我们必须认识到在经济衰退时期会发生什么,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利用不可避免的市场复苏和它们带来的重大机遇。

衰退是任何经济周期中自然发生的现象。虽然触发因素可能因周期而异,但所有经济衰退的特点是,在消费者需求或贸易放缓的情况下,GDP值下降,最终失业,企业利润普遍逆转。

通常情况下,市场交易员试图通过大型市场抛售来预测或 "考虑 "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评估经济衰退会有多深或多长是一个挑战。然而,请注意,经济衰退之后总是会有经济复苏,通常会导致市场的强劲反弹。这在图A中得到了很好的反映,该图将主要资产类别的表现与我们的SquirrelSave Growth参考组合的模拟表现进行了对比。

图A - 经济繁荣和萧条期间的松鼠储蓄60/40参考投资组合(2008-2022)。

图A - 经济繁荣和萧条期间的松鼠储蓄60/40参考投资组合(2008-2022)。
资料来源:雅虎财经和内部汇编的数据。

*代表SquirrelSave成长参考组合(60%股票/40%固定收益中性组合)的长期模拟和实际表现。业绩包括相关ETF持股的费用率,但仅扣除实际业绩期间(2020年1月1日-2022年9月30日)的SquirrelSave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衰退驱动的市场下跌的教训

  1. 较大的跌幅通常出现在股票上,而债券的跌幅较小,因为前者的风险特征较高。
  2. 在投资组合中使用股票和债券的组合进行投资,有助于平滑市场的深度起伏。
  3. 通过让SquirrelSave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投资方法为你做繁重的工作,可以提高长期的业绩

虽然很难准确预测目前的市场下跌会持续多久或多低,但依靠SquirrelSave的动态算法方法可以消除我们的人为猜测。这一点通过图表A得到了很好的证明,该图表显示,在市场上的时间(通过我们的SquirrelSave投资组合)要比试图为市场的涨跌计时更好。

即使在这个市场低迷期,负收益也是未实现的(直到你放弃并卖出)。你可以持有并驾驭不可避免的复苏。如果你现在有可用的可投资资金,你可以使用久经考验的美元成本平均法(DCA)进行定期投资。通过遵循DCA策略,你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减少你的平均进入成本,而不是一次性投资。DCA允许你在市场低迷时以较低的价格投资。一旦市场见底,就会像往常一样,你将在实现你的最终财务目标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更好的是,通过我们的全自动SquirrelSave投资组合来采用DCA!

在普遍的市场不确定性中,SquirrelSave还做了什么来保护你的投资组合?

我们的算法认识到最近几个月影响市场的不利趋势和发生的事情。我们监测了我们的系统,并注意到我们的人工智能将资产配置转向我们投资组合的防御性方面。

我们的方法是利用AI/ML来管理风险。在这方面,根据跟踪的一年业绩,我们的算法表现良好(见下表)。

* 包括ETF费用率和扣除SquirrelSave的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竞争对手的业绩数字是估计的。缩略语。BMK: 基准;Ret: 回报。

  1. 在过去1年的基础上,我们的参考保守风险投资组合以-5.5%的比例很好地管理了下行风险,而竞争者3号则提供了-15.2%。
  2. 对于中等风险的参考组合,SquirrelSave的增长型组合显示为-12.8%,而相比之下,竞争者1号交付了-14.3%,竞争者2号交付了-16.5%,竞争者3号交付了-14.8%。
  3. 在高风险类别中,SquirrelSave在一年的追踪基础上落后。由于其在2021年的强劲表现,我们并不感到惊讶。对于这样一个激进的风险组合来说,这是预期的下行,我们有信心该组合将在市场之前恢复。

现在要强调的是,SquirrelSave不是一个交易或投机的算法。SquirrelSave的AI/ML系统是定量设计的,专注于中长期的投资时间跨度。通过SquirrelSave的动态资产配置,我们对投资组合的结果范围仍然感到满意,尽管高风险投资组合可以做得更好。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市场在短期内将继续波动。尽管又是一个市场下跌的月份,但我们有信心,当市场见底和复苏时,我们的参考投资组合的表现将超过目前的基准值。保持投资,定期投资

衷心地感谢您!
Victor Lye, BBM CFA CFP®
创始人兼CEO
松鼠储蓄的投资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向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征求任何购买或出售的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本广告没有经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审查。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Squirrelsave继续专注于资产配置以管理长期风险

Squirrelsave继续专注于资产配置以管理长期风险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的算法并不关注短期的月度变动,但我们密切监测。也就是说,8月对我们的算法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月份。即使如此,我们关注的也不止一个月,因为我们的算法不是以交易为导向的。
更多的

松鼠储蓄组合在2022年7月强劲增长的投资经验

松鼠储蓄组合在2022年7月强劲增长的投资经验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的低风险投资组合在2022年的前几个月表现非常好。虽然我们的中高风险参考投资组合前几个月回报不尽人意,但是在2022年7月取得了十分强劲的正收益。
更多的

松鼠储蓄的投资业绩脱颖而出

松鼠储蓄的投资业绩脱颖而出

Team SquirrelSave

在2022年7月6日seedly.sg对数字顾问的比较中,SquirrelSave的投资表现(红框内)总体上相对于其他顾问要好。根据seedly.sg提供的4个数字顾问所编制的业绩回报数据,SquirrelSave脱颖而出。据推测,其他数字顾问也被接触过,但不愿意透露他们的投资业绩。我们可以猜到原因。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