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底更新

松鼠储蓄一美元参考组合
2021年1-11月期间增值+14% & +19
自2020年5月以来的18个月内,+21% & +33%

Dec 3, 2021


我们跟踪了两个实际的ONE Dollar SquirrelSave投资组合,它们在2020年5月开始。

SquirrelSave AI为每个客户设计和管理投资组合。由于它不是一个基金,我们在一段时间内比较相同的投资组合,以衡量其真实的基本业绩。为了避免任何因任意存款或提款而导致的业绩扭曲,我们跟踪的投资组合没有提款或充值。

松鼠储蓄投资组合 *
2020年5月至2021年11月30日

Risk Setting May 2020 31 Dec 2020 % Return 30 Nov 2021 % Return % Return (May 2020 to Nov 2021)
Conservative $1.00 $1.06 +6% $1.21 +14.2% +21%
Very Aggressive $1.00 $1.12 +12% $1.33 +18.8% +33%

* 数字包括ETF费用率和扣除SquirrelSave的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松鼠储蓄使你能够以小金额投资......

虽然我们展示了我们的一美元投资组合,以展示人工智能驱动的投资的精确性,并使你很容易看到百分比的回报,但投资超过一美元,以使你的绝对美元回报最大化。

保守型参考投资组合

非常进取型参考投资组合

在2020年5月投资的1,000美元,在截至2021年11月30日的18个月期间,保守的风险设置将增长到1,210美元(+21%),非常进取的风险设置将增长到1,330美元(+33%)!

在SquirrelSave AI,你用1美元可以得到哪些资产类别...

保守型参考投资组合

非常进取型参考投资组合

...细分为以下投资

保守型参考投资组合

非常进取型参考投资组合

现在,1美元增值很多了,这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但SquirrelSave AI可以!

现在就开始用SquirrelSave AI进行智能投资吧!

投资你能做的事,抓住复利回报的力量。 尽早投资。有了SquirrelSave,你就可以控制了。每天都可以在你希望的任何时候进行充值,随时提取。尽管我们建议投资需要保持投资,这样可以平滑不可避免的风险。

定期这样做,你可以建立一个蛋巢。尽早开始,抓住 "复利的力量"!

孩子们也应该尽早投资! 这就是为什么SquirrelSave推出了KidSave投资目标,允许你为你的孩子留出资金并进行投资

有了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就有可能实现更聪明的投资! 今天就在 www.squirrelsave.com.sg 注册吧!

祝好!
您的松鼠储蓄团队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向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招揽任何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Invest in the Best Gift for Your Loved Ones this Christmas

Invest in the Best Gift for Your Loved Ones this Christmas

Team SquirrelSave

Gifting season is here! Want more meaning & value from your gift spending? Then get SquirrelSave's Gift-a-Portfolio! Ideal for family, loved ones and friends, SquirrelSave Gift-a-Portfolio grows financial security for life.
Read more

2021年8月底 松鼠储蓄的最新表现参考投资组合在2021年8月进一步上升截止到2021年8月底,累计回报率+13%至+19%。

2021年8月底 松鼠储蓄的最新表现
参考投资组合在2021年8月进一步上升
截止到2021年8月底,累计回报率+13%至+19%。

Team SquirrelSave

在2021年头6个月非常好的回报基础上,我们的SquirrelSave参考组合在2021年7月进一步上涨。
更多的

8 Ways To Build Your Child's Financial Literacy

8 Ways To Build Your Child's Financial Literacy

Team SquirrelSave

Here are some ways you can develop your child's financial literacy habits from an early age.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