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残酷的2022年4月...

2022年5月6日


我们的低风险投资组合显示出积极的回报(3个月和12个月的跟踪)!

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算法已经引导我们的低风险参考组合在截至2022年4月30日的3个月内显示出1.9%至+2.5%的正回报,在截至2022年4月30日的12个月内显示出+0.6%至+4.2%的正回报。鉴于大多数其他竞争者在同一时期显示出负回报,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考虑到2022年4月是美国市场自2020年3月以来最糟糕的投资表现,这就更有意义了!

  • 标准普尔500指数2022年4月下跌了8.8%,同年1月至4月下跌了13%。这是自1939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的开始
  •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
  •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是自2008年10月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即使是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也无法逃脱大屠杀,在4月的最后一周下跌3.8%。

* 包括ETF费用率和扣除SquirrelSave的管理费。SquirrelSave使用人工智能(AI)为每个投资者设计和管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因为SquirrelSave不是一个投资基金,所以没有单一的回报衡量标准。相反,每个SquirrelSave投资者都有他/她自己的投资业绩,因为每个投资者都由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单独管理。由于投资者可以随时提款和充值,投资回报将受到投资者个人决定的影响。因此,SquirrelSave使用参考投资组合,即持续管理的实际投资组合,不受任何提款或充值的干扰,来衡量投资业绩。
**单个投资组合的投资金额超过15,000新元
*** 竞争对手的业绩数字是估计值。缩略语。BMK:基准;EQ:股票;FI:固定收益;Ret: 回报;Vol:波动率;MDD:最大跌幅

松鼠储蓄的参考投资组合跟上并调整到更高的波动性......

观察我们的SquirrelSave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算法,我们注意到似乎越来越重视长期的数据模式。因此,SquirrelSave在风险调整的基础上表现良好--在追踪3个月、追踪6个月和追踪12个月的时间范围内,大部分风险较低的保守型至增长型投资组合都超过基准。

基线展望是谨慎的...

鹰派的美国联储会带来更高的利率,高于预期的通货膨胀,供应链的困境,盈利增长放缓,经济衰退的担忧,以及乌克兰战争的附带损害,都是明显的不利因素。

特别是,乌克兰战争升级的风险仍然很大。

  • 普京正日益被逼到一个角落。需要一个可敬的下坡路,如果提供的话,将安抚紧张的投资市场。
  • 虽然我们认为北约与俄罗斯的战争不太可能发生(由于核武器的威慑),但俄罗斯的核剑拔弩张会让投资市场感到不安。
  • 战争可能会随着摩尔多瓦(外涅斯特里亚)的不稳定行动以及瑞典和芬兰可能加入北约而蔓延。
  • 俄罗斯切断天然气供应以支撑卢布并回避西方的制裁,从而使能源成为武器。如果欧洲禁止俄罗斯石油进口,能源价格将被进一步推高。这将加剧对通货膨胀的担忧。

我们对投资市场的基本看法仍然是,在未来18个月内可以避免美国和全球的衰退。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以至少12至18个月的时间跨度来寻求风险调整后的回报。

保持冷静和投资...

我们正面临着高度的波动性。由于知道投资回报没有保证,每个投资者必须对投资回报持现实态度,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风险设置。

即使市场上下波动,只要我们选择了合适的风险设置,就不应该闹肚子。记住,你的投资价值只是一个数字,直到你退出或出售投资。因此,避免人类情绪导致我们 "高买低卖 "是至关重要的。

通过我们的SquirrelSave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系统,我们消除了投资中的人类情绪。我们让我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结果为自己说话。

祝好!

Victor Lye BBM CFA CFP®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首席投资官
松鼠储蓄量化人工智能团队服务

免责声明

这里的内容仅用于提供信息,并不构成向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任何人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征求任何购买或出售的要约。不应为了任何目的而依赖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对于这里的信息或意见或准确性或完整性,没有给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陈述、保证或承诺,也不对上述情况承担任何责任。过去的表现不一定是未来结果的指示。所有投资都有风险,个人的所有投资决定仍然是个人的责任。我们建议所有投资者充分了解与他们选择的任何一种投资相关的所有风险。假设的或模拟的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除非特别指出,我们网站和出版物中提供的所有回报例子都是基于假设或模拟的投资。我们不表示或保证任何投资者将或有可能获得与所示类似的利润,因为假设或模拟的业绩不一定能说明未来的结果。本广告没有经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审查。





更多文章 更多文章



松鼠储蓄AI表现优异。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松鼠储蓄AI表现优异。2022年3月,+2.6%至+4%的回报!

Team SquirrelSave

我们2022年2月12日的博客,"松鼠储蓄AI似乎知道有事情发生",强调了我们的松鼠储蓄AI在2022年1月是如何大胆地卖出固定收益投资并大量投资于黄金/商品,用于风险较低的保守型和平衡型参考组合。
更多的

松鼠储蓄AI不同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的长期表现

松鼠储蓄AI不同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的长期表现

Team SquirrelSave

与其他精心宣传的竞争对手不同,SquirrelSave专注于其100%的AI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更多的

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投资决策:谁更聪明?

人工智能与人类的投资决策:谁更聪明?

Team SquirrelSave

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2月的近期市场调整揭示了我们的投资人工智能系统如何管理从最低风险到最高风险投资组合的下行风险。
更多的